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生

信息管理学院关于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04 点击量:

毕业论文(设计)是实现本科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是培养大学生探求真理、强化社会意识、进行科学研究基本训练、提高综合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与素质的有效途径。现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系应高度重视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结合《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规定》(校教发【2020】275号)及相关文件要求,切实有效地抓好毕业论文工作各环节的进度和质量,加强过程监控,明确工作规范及成果要求,按照各专业教学大纲的要求,注重培养学生严谨的科学态度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未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或未通过答辩的在学校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内的往届学生,应与2021届毕业班学生同步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从选题到答辩的全过程。各系做好相关学生的通知和组织工作。

二、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时间安排:

1.2021年1月8日前,各系完成组织选题、下达任务书等工作;

2.2021年3月7日前完成开题答辩工作;

3.2021年4月16日前完成毕业论文工作的中期检查;

4.2021年5月20日前完成毕业论文查重检测工作;

5.2021年5月26日——2021年6月6日,各系组织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答辩通过的学生进行论文材料的打印、装订和归档工作;

6.2021年6月8日17点前,各系完成毕业论文管理系统成绩上报并同步到教务系统及校优秀毕业论文推荐工作。

请各系统筹工作安排,严格毕业论文时间进度,及时在毕业论文系统中填报相关材料。各系应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工作,确保毕业论文过程及答辩后的安全稳定有序。

三、毕业论文管理系统

毕业论文(设计)的全过程需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进行,包括选题、开题、中期检查、答辩、论文提交等过程。

登陆方式为:

学生或老师登录学校网上办事大厅(http://myportal.njau.edu.cn/)——本科生毕业论文管理系统(http://bylw.njau.edu.cn/)。

四、其他事项

1.毕业论文工作相关要求详见附件1《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试行)》(教实【2020】192号)及附件4《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规定》(校教发【2020】275号)(可从学校网上办事大厅及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下载),请师生仔细阅读本规定。相关文档模板格式务必从管理系统下载使用新版模板。

2.联系方式:系统工程师袁工:025-83693186-806、83693928(系统问题)

附件

1、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试行)

2、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

3、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参考模板(2020)

4、南京农业大学关于印发《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

5、教务处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重要提醒

6、教务处关于启动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

7、毕业论文系统系主任审核步骤

8、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毕业论文相关表格(2020)

9、毕业论文管理系统指导老师使用指南

10、 毕业论文学生使用指南

11、 南京农业大学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流程附件

12、 周进展记录和指导日志附件

13、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团队毕业论文申请表(2021届)

14、 教育部论文抽检问答

信息管理学院

  2021年3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