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SRT项目 > 正文
SRT项目

信息管理学院关于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03 点击量:

为加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提升学生主体意识和创新意识,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学院启动2021年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请品学兼优、学有余力,有较强的创新创业意识和独立思考能力的同学积极申报,以二年级学生(2019级)为主。每位同学最多只能作为1个项目的项目组长,并且参加项目数不超过2个,团队成员数不超过5人。

请申报的同学登录学校网上办事大厅(http://myportal.njau.edu.cn/)——SRT管理系统(http://nausrt.njau.edu.cn)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陆,填写系统申报,并填写此通知附件中的《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1)后上传到系统附件中。提交申请后联系指导教师登录系统进行审核,系统使用手册见附件2,务必认真阅读。如有任何系统运行问题请及时反馈。此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12日(周五)晚12:00,逾期将关闭网上申报功能,不再接受申报。

学院将于3月15日开始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排序,于2021年3月24日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附件:

      1、《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

      2、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管理系统使用说明

      3、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情况统计表

      4、2021年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名额分配表

      5、学科竞赛列

      6、教学处通知

 

 

 

信息管理学院

 2021年3月3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