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科研成果

刘浏老师荣获202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0-29 点击量:

近日,据江苏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成果奖获奖成果名单的通知》,苏教科函﹝2021﹞6号文件,我院刘浏老师荣获202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三等奖。

江苏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分为:高校科学技术研究类和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类两类,是省教育厅为调动我省高校广大教师和科研工作者开展科研创新和推动科技进步的积极性而设立的奖项。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表彰办法》有关规定,省教育厅开展了202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工作。经高校推荐、形式审查、申报公示、专家遴选,共评选出202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拟表彰成果300项,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80项、三等奖200项

获奖成果名单如下:

序号

成果名称

成果形式

学科分类

申报人

获奖等次

1

大数据时代情报学教育的回顾与展望

论文

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

刘浏

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