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南京电信杯”信息管理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1-22 点击量:


   为激发学院学生英语学习热情,提升学院学生英语水平,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信息管理学院特举办第一届大学生英语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信息管理学院一二年级本科,自愿报名参加

二、竞赛时间和形式

1、比赛时间:暂定2021年121日(星期200400。地点另行通知。

2、比赛形式学院统一命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

三、命题范围和竞赛题型

1.命题范围:赛题的命制将依据《非英语专业研究生英语教学大纲》、《高等学校英语专业英语教学大纲》、《大学英语课程要求(试行)》、《高职高专教育英语课程教学基本要求》和2020年版《大学英语教学指南》等文件,并借鉴国内外最新的测试理论和命题技术、方法,既参考现行各种大学英语主要教材,又不依据任何一种教材;既贴近当代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又有利于检测出参赛大学生的实际英语水平。

2.竞赛题型:笔试满分为150分(建构反应题型占90分,选择反应题型占60分),其中听力30分。

3.为使参赛同学熟悉本竞赛的题型和内容,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样题可作为本次竞赛参考,已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公布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英语辅导报》大学英语版上。

4. 辅导用书:《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考试指南》(2020年版);2020年沈阳出版社新版大学《英语奥林匹克》丛书;《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竞赛辅导用书均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四个类别编写,C类为本院用书,于2021年2月上市,全国统一时间发售。

四、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设四个奖励等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由信息管理学院根据比赛成绩确定获奖者均颁发相应证书。

五、报名方式

竞赛报名由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通过在线表格收取报名信息,请同学们及时关注通知信息在线报名表包括参赛同学姓名、班级、学号信息

六、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22日至2021年11月2517点。 


南京农业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