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我院“朋辈辅学”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6-11 点击量:

临近期末,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期末学氛围,66日至610日,我院学生会在汇贤楼举办了“朋辈辅学”系列活动。活动邀请了大二和大三的优秀学长学姐为同学们进行答疑。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我院大一、大二学生。活动前期,学生会发放了问卷调查,征集了同学们在辅导方面的需求,确定了各专业同学需要辅导的专业课和公共基础课程。活动中,学长、学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并分享了自己对该课程的理解及期末复习经历,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期末复习。答疑结束后,就部分同学尚不清楚的地方,学长、学姐也进行了耐心回答。


此次活动帮助了学业困难学生克服学习困难,树立自信,学长、学姐亲切的交流方式有助于同学们更快更好地消化学习内容,提高复习效率和效果,达到促进我院期末学习风气的整体改进与提升,进而实现“朋辈引领,携手共进”的目标。最后,预祝我院学子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作者:林志远

校对:夏丽君 沈佳楠

审稿:王春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