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社区管理 > 正文
社区管理

信息管理学院顺利开展新“室”界高级定制宿舍形象设计大赛

来源:信管院 发布时间 : 2022-05-29 点击量:

为更好地培养学生独立生活能力,营造舒适的寝室环境,通过宿舍团体协作以达到增进室友之间的凝聚力、创造良好宿舍氛围和培养学生创新思维的目的,我校信息管理学院于2022年4月11日至4月20日在浦口校区开展了新“室”界高级定制宿舍形象设计大赛。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积极与室友交流想法,集思广益,一幅幅创意十足、充满青春气息的宿舍平面设计图和宿舍logo就这样呈现在我们的眼前。最终,此次比赛在同学们装扮宿舍的热情中悄然落幕。

活动装扮阶段,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装扮宿舍,利用身边可用道具装饰宿舍的每一个地方。装扮完成后,同学们将装扮成果照片和宿舍logo上交给了评审团。

打分阶段,由评审团依据提前制定的规则对宿舍进行了打分,并决出了前三十位宿舍进行投票评选。

而后投票阶段,工作人员将所有参赛作品放在活动群以宿舍为单位由各位宿舍负责人予以投票,并由工作人员按照线上投票(40%)和评审打分(60%)进行折算。

经过激烈的比拼,共有十幅作品脱颖而出,获得荣誉证书。第一、二名为一等奖,第三名至第五名为二等奖,第六名到第十名为三等奖。最后,工作人员将各获奖宿舍照片放在信管之窗公众号,通过投票决出一个宿舍,并为其颁发最受欢迎宿舍风格奖。

至此,本次新“室”界高级定制宿舍形象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第一名获奖寝室(2栋415寝)


               第二名获奖寝室(2506寝)

寝室生活作为大学生丰富多彩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不但对大学生成长具有重要意义,而且对大学生人际关系和独立能力的培养具有极强的促进作用。通过此赛,同学们的寝室环境有了良好的改善,自己的创新思维也得到了开拓,室友之间也建立了更深厚的友谊,大家也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了寝室文化的建立需要寝室人员齐心协力。在今后的大学时光里,我们同样要注重寝室文化,让寝室成为我们温馨的“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