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生

学院召开2021届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4-25 点击量:

  4月中旬,学院召开2021届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出席会议的有主持工作副院长张兆同、党委副书记王春伟、专业硕士学科点点长、本科生系主任、本科生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辅导员,会议由王春伟副书记主持召开。

 王春伟副书记向在座人员全面介绍了学院在学生就业指导、生涯发展、就业基地建设、就业工作队伍体系等方面的做法,通报了学院本研学生就业现况。他提出要精心提供服务,有针对性提供就业信息,每月定期2次反馈就业信息;精细资源,针对不同就业去向毕业生提供分类指导。会上,他传达了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相关制度对毕业班班主任的激励政策内容。

 随后,张兆同听取与会人员建议与意见,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毕业班班主任既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引导与服务工作,还要关注毕业生对母校的评价工作。他结合多年指导毕业生的经历,向与会人员做了指导全面、细节丰富的经验分享,指导与会人员站在更高的层次上做好就业工作。

 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凝聚共识,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