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致用人单位的感谢信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20 点击量:

感 谢 信

致学院用人单位:

值此520之际,衷心感谢各单位一直以来对南京农业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院毕业生的厚爱!在校企交流、校园招聘等活动中,您的每一次积极参与和宝贵建议,都将化作学生前进征途的动力。在过去的一年中,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给您带来了诸多不便,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就业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们衷心希望继续与您进行长期、深入的合作,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为各单位输送更多优秀青年人才!

南京农业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成立于2020年,由信息管理系和管理工程系合并而来,肇始于1985年筹建的农业图书情报专业和1987年创建的乡镇企业管理系。长期以来,学院瞄准国家战略目标和社会发展需求,积极开展重点攻关,研究成果具有较大的社会影响力。近年来,承担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项目142余项,获国家、省部级科研成果奖9项。

学院现设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业工程、工程管理和物流工程4个本科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并于2018年通过英国图书情报协会CILIP认证。学院设有管理科学与工程综合训练中心。设有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以及图书情报、工程管理硕士2个专业学位类别。2016年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科参加江苏省硕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评估,获得“优秀”等级。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科获得B-。

最后,祝学院用人单位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祝各位领导、员工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南京农业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2022年5月20日

(编辑:姜晓玥 校对:夏丽君 审核:王春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