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信息管理学院关于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0-11 点击量:

为加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提升学生主体意识和创新意识,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学校决定启动2023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2023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行校院两级管理。

项目面向在校全日制本科生,以团队形式申报,以二年级学生(2021级)为主,申请者须品学兼优、学有余力,有较强的创新创业意识和独立思考能力。团队成员数不超过5人每位同学申报项目与在研项目合计不超2项,且只能同时负责1个项目,同一学年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在校期间最多只能取得一次学分。

2023年项目申报采取先申报后评级制度,申报工作在2022年10月份进行,11月份学院开展项目预立项答辩后确定校级立项资助及校级立项不资助项目名单,进入项目库,2023年春季进行中期考核,根据中期考核情况确定正式的立项名单和择优推荐国省级,结题答辩拟在立项后第二年的3-6月组织

学生登录学校网上办事大厅(http://myportal.njau.edu.cn/)——SRT管理系统(http://nausrt.njau.edu.cn)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陆,填写系统申报,并填写此通知附件中的《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1)后上传到系统附件中。提交申请后联系指导教师登录系统进行审核,系统使用手册见附件2,务必认真阅读。如有任何系统运行问题请及时反馈。此次申报学院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31日(周一)晚12:00,逾期将不再接受申报。

 

学院将于2022年11月1日开始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排序,于11月7日前报送拟立项名单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信息管理学院关于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通知.doc

 附件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书.docx

 附件2:南京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系统使用说明.zip

 附件3: 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统计表.doc

 附件4: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名额分配表.doc

 附件5:植物生产实验教学中心拟开放功能实验室简介.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