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学院本科生班主任的结果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1-06 点击量:


根据《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班主任队伍建设规定(试行)》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学院评定等程序,对以下班主任进行表彰,名单如下:

一、优秀班主任奖

王东波、唐惠燕、高新南、张鸣、祝红玲、张京卫、汪浩祥、马宏伟、张云清、朱国宗、张兆同、姜晓玥、刘浏、田心雨、魏瑜、郑澍坤

二、学业成绩优秀班主任

傅雷鸣、王东波、唐惠燕、高新南、张京卫、夏丽君、吴六三、秦可蓉、何琳、马宏伟、王春伟、朱国宗、江亿平、张兆同、姜晓玥、刘浏、田心雨

三、英语四级通过率优秀班主任

唐惠燕、傅雷鸣、张京卫、夏丽君、吴六三、马宏伟、张兆同、刘浏、田心雨

四、初次就业率优秀班主任

朱毅华、夏丽君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全院班主任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班级工作,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做出新的贡献。


信息管理学院

202316

(编辑:姜晓玥 校对:夏丽君 审核:王春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