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生动态

我院第一次班长团支书学委线上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0-26 点击量:

为推进本学年班级建设工作,明确工作职责及日后工作开展,我院于1026日下午五点召开第二届班长团支书学委线上会议,大一、大二年级班长团支书学委均全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院学生会学习部柳滕昕同学对学委事宜进行讲解。他强调了学委的工作职责,然后就英语打卡进行说明与要求,旨在加强信息管理学院常态化学风建设,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英语学习氛围。



接下来是院团委宣传教育部李班同学对团支书事宜进行讲解。首先她指出团支书应同团委、党建班联系密切,负责好支部同学的入党推优工作,做好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工作。然后强调了对于工作通知发布的注意事项,对主题教育和入党相关工作做出总结和工作部署,就未来工作的开展进行说明。



最后由院学生组织办公室班级建设中心欧阳妍钰同学对班长事宜进行讲解。她对学生干部的自我要求做了强调,提出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优秀学生干部,知百廿历史、爱诚朴勤仁。然后围绕每学期的时间点明确了班长工作大致安排并提出工作注意事项,并希望各班班长积极发现问题,一起推动信息管理学院班级建设。



本次线上会议的成功召开,让各班班委受益颇多,也更加清楚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明确了工作开展方向。班长、团支书和学委作为班委中的主要成员,要树立好服务意识、团队意识、进取意识,在班级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班级不断前进。衷心希望各班班委能够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做好班级建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组织办公室

校对:杨颖 沈佳楠

审核:王春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