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生动态

信息管理学院“晴空许愿星”毕业晚会顺利结束

来源:学生会 发布时间 : 2023-06-13 点击量:

又到六月,蔷薇花开。在椅子山边辛勤学习四年的莘莘学子,迎来了人生中最难忘的毕业季。人生是一列火车,他们只是碰巧停靠在了南农这个站点,现在,信息管理学院也将含泪送别他们,他们将带着回忆离去,怀揣情谊远行,在另一片更大的天地中演绎属于自己的故事。我院在6月7日举办了“晴空许愿星”毕业晚会,以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期望和殷切期望。       



晚会开场时,老师们的一声声寄语拉起了毕业生的回忆,随后echo乐队的激情演出燃爆全场。演出接着便进入了晚会的第一篇章:初-伊始。本篇章节目结束后便进入了抽奖环节,令人惊喜连连。随后由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伟老师和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何琳老师分别给朋辈导师们与校园联络大使们颁发聘书。第二篇章:忆-往昔。本篇章包含了话剧,歌曲与舞蹈,丰富的内容让毕业生们在感叹大学生活的美好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对未来的向往,新一轮的抽奖更是使全场的情绪进一步升温。第三篇章:再-启航。一声声悠扬的歌曲,伴随着台下荧光棒的舞动成了最美的画卷,一张张灿烂的笑容无疑彰示着晚会的成功。


在晚会上,毕业生收到了老师们的寄语,丰富的节目形式也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南农的风采。在一声声毕业快乐中,毕业生们将踏上更宽广的旅途,在不一样的地方追寻自己的幸福。

 

校对:邓玉婷

审核:裴海岩 靳一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