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管理 > 正文
党建管理

关于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6-30 点击量:

各党支部: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职责,在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院发展、促进校园和谐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鼓舞干劲、树立典型、凝聚力量,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吴六三、沈军威、张鸣、姜晓玥、夏丽君等5人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王效华、石乔梓、刘新宇、张冬青、汪浩祥等5人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争取更大成绩。希望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中共南京农业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