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生

我院关于选聘学生生涯发展导师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13 点击量: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学生生涯发展教育体系,强化学生与企事业单位的链接,充分发挥朋辈教育的作用。学院决定面向企事业单位、广大校友、优秀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选聘学生生涯发展导师,为行业企业与学生、校友与母校、优秀学子与学生之间架起沟通桥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行业企业招聘效率。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关注高校人才培养,热情帮助学生,优秀的企事业单位从业者、校友、在读研究生、在读高年级本科生。

 二、选聘条件 

(一)行业企业导师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

2.关心高等教育事业,热心帮助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3.有5年以上行业从业经验,在专业技术领域或管理岗位具有较高水平。

4.每年参加学院组织的生涯发展类活动不少于1次。 

(二)校友导师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

2.关心教育事业,关注母校发展,热心帮助学弟、学妹成长发展。

3.毕业2年以上,在所从事的岗位上认真、负责,对作岗位高度认同,或在专业技术领域或管理岗位具有较高水平。

4.每年参加学院组织的生涯发展类活动不少于1次。

(三)朋辈导师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行为,综合表现优秀,乐于助人。

2.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考虑(优秀的升学/出国学生,世界500强、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就业学生,考取公务员/事业单位学生,本科 GPA3.8以上学生,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学生,曾获国家奖学金学生)。 

3.每年参加学院组织的生涯发展类活动不少于1次。 

 三、管理与考核 

1.原则上每家单位聘请导师不超过2名,对与学校建立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单位,可推荐3-5名导师。

2.申请人需填写《南京农业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学生生涯发展导师申请表》。单位推荐的,需经单位同意(加盖单位公章或人力资源部公章)。

3.导师每年聘任一次,对在上一年度考核优秀的导师,可在下一年度续聘,学院颁发聘书。

4.对优秀的导师,学院推荐为南京农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兼职导师,学校学生工作处颁发聘书。

5.导师工作管理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人:姜晓玥,联系电话:025-58606574,邮箱:xgyxsb@njau.edu.cn.

  • 附件【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