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生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18 点击量:

4月15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郑德俊、院长张兆同、党委副书记王春伟、专业硕士学科点点长出席会议,本科生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春伟主持召开。

会上,就业工作辅导员姜晓玥介绍了学院2022届本研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重点介绍了本科毕业生考研情况,对所存在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并通报了学院当前就业率。

随后,王春伟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全面介绍了学院在学生就业指导、生涯发展、就业基地建设、就业工作队伍体系等方面的做法。他提出,后续就业工作重点将围绕“精准研判、精准识别、精准指导、精准匹配”四个方面实现精准就业。

张兆同强调,学校、学院高度重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指出要切实发挥好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在促进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多方深入开展毕业生思想教育,多渠道推进高质量就业。

郑德俊做总结发言。他结合当前整体就业形势,指出要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努力形成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协同资源,帮助毕业生实现就业的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