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领导王春春副书记来我院调研指导党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0-14 点击量:



2020年9月29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在育贤楼B211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列席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郑德俊和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兆同分别主持党政议题的会议讨论。

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研究讨论了召开学院成立大会暨学科发展研讨会事宜;会议研究了学院成立学科评估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会议审议了学院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工作办法;会议还讨论了MEM教育中心机构设置及人员安排等事宜。

王春春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奋发图强、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他指出,学院未来一段时期的工作必须紧紧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展开:一、学科发展的目标及增长点;二、“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核心目标;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重点抓好立德树人、三全育人;提升毕业生的认同感;三、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既要激发现有教师队伍的活力和创造力,更要着力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工作。王春春副书记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必须加强自身建设,提高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能力和综合素质,凝聚、团结全院师生,共同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