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长陈发棣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11 点击量:

 

3月10日,校长陈发棣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助理王源超、校长办公室主任单正丰、人力资源部部长包平、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罗英姿等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在浦口校区育贤楼C302会议室举行。

14FBC

院长张兆同从学科与研究生、学科与专业、学科与研究方向、学科与平台、人才与师资、人才与成果、校区融合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和取得成绩,并围绕“双一流”目标、“新文科”建设,分析了下一阶段学院发展的总体思路和核心任务。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发展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12522

       陈发棣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四个方面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一是要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学校发展要求,高站位做好顶层设计。明确学科、专业定位,紧密贴合国家乡村振兴宏伟战略目标,做强信息资源管理、农产品物流,切实为国家建设做出贡献。二是要加强学科交叉融合,凝练方向,与行业、社会需求结合,扩大学科影响力。三是加强人才、师资队伍建设,既要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更要注重内部培育,加强团队建设,形成合力。四是加强学院内部治理,以人事制度改革为契机,科学制定方案,发挥绩效激励作用,抓住机遇,促进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