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1-04 点击量:

11月2日下午,学院在浦口校区育贤楼C5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落实立德树人任务,优化三全育人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德俊主持。

会上,郑德俊简明传达了二十大报告精神,围绕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郑德俊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问题的论述丰富、全面、深刻,二十大报告重申了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部署了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发展目标,为新时代教育、科技、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

郑德俊强调,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办学治院全过程,主动适应当前高等教育办学的新理念,新格局。实现“立德树人”目标,必须要落实“三全育人”机制,全面提升我院三全育人质量。一是要强化学院三全育人的氛围,注重合力育人的意识提升,让育人氛围更加浓厚,推进合力育人成果的实现;二是拓展联动育人的资源,学院要以120周年校庆为契机,充分挖掘、发挥好校友资源、社会资源,多措并举,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质量人才提供保障。

最后,郑德俊号召全体教师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共创学院更大的进步和更美好的未来。


(编辑:张鸣  校对:傅雷鸣  审核:郑德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