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钟山·信管青年圆桌会”青年教师沙龙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1-14 点击量:

为加强学院青年教师对彼此研究方向的互相了解,推进学科交叉融合,11月11日,在卫岗校区七楼会议室,学院举办首期“钟山·信管青年圆桌会”青年教师沙龙,副院长何琳教授受邀出席。

何琳教授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青年教师成长的关心,希望沙龙活动以“圆桌会”这一形式,以学术讨论为起点,为各位青年老师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通过定期举办、自愿参加,助力青年教师学习、工作、生活的良好发展。

作为沙龙活动的发起方、承办方,信息管理科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沈军威副教授,介绍了沙龙活动的定位与具体方案。

第一期沙龙邀请工程与管理系彭露博士做学术讲座,彭老师介绍了正在开展的“劳动力老化及其职业安全风险管理”相关研究成果,分享了后续的研究思路。大家围绕彭老师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展开积极讨论,寻求可能的合作方向。大家交流热情高涨,沙龙持续了三个多小时,结束时纷纷表示获益颇丰。

学院将持续举办“钟山·信管青年圆桌会”青年教师沙龙,立足我院青年教师的内部交流,拓展与学校其他学院、外校相关领域青年学者的外部交流,发挥增进了解、开拓视野、深化合作、推动发展的作用。

(编辑:沈军威 校对:桂思思 审核:何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