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朱冬梅博士生获得2023年国际学术“Best Researcher Award”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2-12 点击量:

近日,南京农业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朱冬梅博士生基于深度学习技术在医学图像超分辨率重建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研究进展,此研究经专家提名和评审,荣获2023年国际学术组织ScienceFather颁发的“Best Researcher Award”(International Research Awards on New Science Inventions NESIN 2023 Awards, Sciencefather)。“Best Researcher Award”(最佳研究员奖)旨在表彰在创新研究方面有着重要贡献和杰出成就的学者,2020-2023年获得该项奖项的学者来自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和吉林大学等高校。


朱冬梅博士生以第一作者,王东波教授为通讯作者身份,相关研究成果以“Feedback Attention Network for Cardiac Magnetic Resonance Imaging Super-Resolution”为题发表于《Computer Methods and Programs in Biomedicine》(2022年影响因子/JCR分区:7.027/Q1)。《Computer Methods and Programs in Biomedicine》是Elsevier Ireland Ltd出版集团出版的SCI检索期刊,该期刊特别关注计算机工程技术在生物医学方面的应用,近几年尤其重视深度学习技术在生物医学图片、文本和视频等非结构化数据上的知识组织、挖掘和分析。


                                                                                                                           (编辑:秦可蓉 校对:滕秀梅 审核:何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