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2-22 点击量:

2022年12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组织员熊富强、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毕彭钰、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德俊主持。

会上,六位支部书记重点围绕组织设置、推进中心工作情况、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对本支部工作进行了在线述职,其余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对各支部支撑材料进行了检查,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述职汇报结束后,郑德俊对各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郑德俊指出,经过一年的努力,各支部特色彰显,师生党员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表率作用。如教工支部通过高质量党建促进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效明显;学生支部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结合支部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特色党日活动等。

郑德俊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要争先创优,努力培育出一批标志性成果;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规范化水平;四是要加强支部特色凝练,塑造品牌。郑德俊强调,各支部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基固本,守正创新,在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与高水平学院建设方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鸣  校对:傅雷鸣  审核:郑德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