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生动态

南京农业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关于选聘企业校园大使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1-01 点击量:

南京农业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关于选聘

企业校园大使的通知

为更好开拓学生视野,增进学生与行业企业交流,促进企协同发展,营造浓厚的就创业氛围,学院决定面向全体本、研学生选聘校园大使,具体通知如下:

  1. 选聘对象

    信息管理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且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行为,热心关注参与我院就业工作,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较好的群众基础,综合表现优秀。

  2. 工作职责

  3. 配合老师,做好校企日常对接交流工作;

  4. 协助企业,做好校企确定的校园活动(如:技术沙龙、行业宣讲、企业参观活动等);

  5. 协助企业和老师做好企业校园招聘工作;

  6. 完成学院交办的其它相关工作。

  7. 管理与考核

  8. 校园大使聘任期限至少为一学年,严格按照《南京农业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企业校园大使工作规范》完成相关工作。

  9. 申请人需填写《南京农业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企业校园大使申请表》。

  10. 校园大使聘任期满,由学院对其工作进行考核并做出鉴定,工作认真、负责、成效显著,且工作时间满1年,由学院统一颁发聘书和纪念品

  11. 报名方式

    请符合选聘条件且有意向的同学填写附件2《南京农业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企业校园大使报名报》,命名格式为:班级+姓名+校园大使报名。请于115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shengyazongshi66@163.com

    附件1:南京农业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企业校园大使工作规范

    附件2:南京农业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企业校园大使报名

     

     

     

    南京农业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2022111

 

  • 附件【附件1附件2.docx】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