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生动态

“第十二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1-08 点击量:

由中国国际贸易协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二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于202211810时圆满结束。经过15天的拼搏,由我校学子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伍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第十二届POCIB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我校获奖名单:

一队

团体:一等奖

个人:

一等奖:唐果

二等奖:姚铮睿、王馨尉

三等奖:黄茜曼、李云江、段其萌、冯子宇

二队  

团体:二等奖

个人:

一等奖:李思橦

二等奖:位文瑞

三等奖:邓童心、柳滕昕、李连娟


团队的成功取决于每个成员的付出,个人取得的优异成绩也离不开团队成员的互帮互助和精诚合作。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分秒必争

、攻坚克难。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还进一步展现了当代南农学子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15天的赛程中,成员们团结协作,拼尽全力,每一位成员的艰苦付出共同铸就了团队的辉煌。此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灵活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还培养了同学们面对挑战的勇气与信心,让同学们能以更加成熟自信的姿态面对未来的每一次挑战。

南农学子赛出了自信,赛出了风采,为我校增添光荣!我校后辈们将以他们为榜样,继续为我校增光添彩。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科协

校对:杨颖 沈佳楠

审核:王春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