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生

暑假期间毕业生派遣手续办理安排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6-17 点击量:

暑假期间毕业生派遣手续办理时间为:7 月 6 日、7 月 13 日、7 月 20 日、7 月27 日、8 月 10 日、8 月 24 日。

请毕业生提前在学校就业网 91job 系统内申报(上传:1.三方协议或劳动合同,劳动合同的话还须附单位上级主管部门或人事部门盖章的接收函,不出具接收函的话,在三方协议的备案函上加盖公章2.毕业证书照片),并发信息至15077878827:学号、姓名、某月某日办理何事宜。

学院审核并于办理时间前一天发送毕业生派遣名单到指定邮箱,就业中心在值班时间当天上午根据学院汇总名单在线审核、收取纸质材料并前往教育厅办理派遣手续,学院在值班时间当天下午领取报到证并自行安排分发。

具体流程和材料详见:

毕业生签约派遣工作及档案寄送工作须知-信息管理学院

https://info.njau.edu.cn/info/1029/1363.htm

(编辑:姜晓玥 校对:夏丽君 审核:王春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