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生动态

我院2022年四六级模拟考试顺利进行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1-27 点击量:

全国四六级考试在即,为提高本院学生四六级考试通过率,帮助未参加过该考试的同学熟悉考试的内容和流程,了解自身的优点与不足,为自己精确定位,从而更加高效地进行复习备考,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11月27日举行了四六级模拟考试。

15A9A

本次考试完全按照四六级正式考试的考试题型出卷,按照正式考试时间进行,有一百余名同学都参与到了本次的考试中。在考试时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努力展现自己的真实考试状态,每位同学全程保持着安静与专注的状态,以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

本次模拟考试每个考场安排了四名工作人员参与监考工作,为同学们布置考场,讲解考试的规则,按时播放听力材料,在模拟考结束后及时公布试题的答案解析,并为大家统计考试分数与排名。

本次四六级模拟考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检测自我的机会,帮助大家发现对考试时间安排不当,题型不熟悉,以及基础问题失误等问题,为之后的进一步复习备考提供了基础。此次考试不仅能为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提供帮助,也能让同学们对以后的学习有更好的规划。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

校对:杨颖 沈佳楠

审核:王春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