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生动态

我院第十六届ERP沙盘模拟大赛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1-30 点击量:

20221130日,我院大学生科协于汇贤楼A202举行了第十六届ERP沙盘模拟对抗赛总结大会。大赛指导老师朱国宗、郑澍坤,各获奖队伍代表以及对ERP沙盘模拟对抗赛兴趣浓厚的同学们到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朱国宗老师就考研、保研加分、挖掘自己的兴趣爱好、探索自己的特长等多个方面阐述了ERP赛事的意义,同时从时间、知识储备等多个方面分析了大三大四的同学参赛的优势,并肯定了参赛选手们为本次比赛所付出的心血与努力,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通过亲身参与、切实奋斗以更好地从比赛中收获宝贵的经验、专业知识、友情、团队精神等。冠军队伍代表姚铮睿学姐在会上为我们分享了自己的比赛经历,比赛中途,学姐曾一度担忧自己的团队将陷入破产的窘境,但她并没有轻易放弃,而是带领团队成员积极讨论对策,最终力挽狂澜,并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学姐用她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不到最后千万不要放弃,一切皆有可能”。这句活不仅适用于ERP沙盘模拟对抗赛,对于我们在人生路上遇到的困境也同样有着重要的引导意义。



最后,朱国宗老师与郑澍坤老师共同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至此,本届ERP沙盘模拟对抗赛圆满结束。诚挚祝贺本次获奖的队伍,他们精诚合作、齐心协力发挥了“1+12”的力量,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耀眼的成绩。期待他们在未来与来自各校的高手对决时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我校争光!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大学生科协

校对:杨颖 沈佳楠

审核:王春伟


关闭